隱私權政策

非常歡迎您光臨網易資訊有限公司的公司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為了讓您能更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,特別向您說明以下隱私權政策:

1. 蒐集的管道與方式

客戶、網友在本網站( 包含公司主網站 https://wanteasy.com.tw 、 客戶專區 https://home.wanteasy.tw )所做的瀏覽與操作將被記錄。包含單純瀏覽網頁、送出表單、填寫問題單、註冊帳戶、購買服務、申請試用..等等。

2. 蒐集目的與運用

行銷與網站改善: 本公司透過cookie與客戶遞送的資料,分析客戶需求與網站設計,以改善服務品質。
客戶資料: 由於本公司所提供的主機與網域等服務猶如房屋承租服務,客戶可使用本公司的服務做相關運用,本公司有權利知曉客戶完整與正確的資料,是保障本公司與其他客戶權益的方式之一。

3. 資料之保護

本網站所蒐集的任何資料,僅供本公司內部使用,除非本公司有特別聲明,否則不會提供或揭露給第三方,但若政府或檢調單位因調查需要,要求本公司提供相關資料,則不在此限。

4. 隱私權政策之修正

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做修正與調整,若有變更,將更新於本網站。

對於以上說明,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隨時透過客戶專區的問題單與我們聯繫。

有不清楚的地方嗎? 歡迎透過問題單和我們連繫。